Q:洗抗痘的洗面乳 能再 洗美白的洗面乳嗎?(2種不同的效果)

是否可以?會不會傷害皮膚呢?


A:我想不要洗兩次~這樣可能會產生更多的油, 這樣反而會使痘痘增加~ 我建議你用一種洗面乳可以同時美白又抗痘~



以下都是便宜又好用ㄉ洗面乳喔~
========

露得清細白洗面乳$199, 豆腐石鹼美白皂$89

洗完都不緊繃~乾淨泡沫又細

但美白效果目前未看出

美白洗臉的白也只是短暫洗完後白而已

真正白靠洗臉是沒啥多大效果



品木宣言的果真有酵素不錯!

價位偏中價位~

歐蕾淨白潔面布~可惜已經停產了



ZA美白洗面乳不錯

泡沫很多很柔細

洗起來很舒服

價格又便宜

不過美白效果看不太出來就是了

還有每次一擠都會不小心擠太多

噗........



資生堂 perfect 超微米洗面乳...

還ㄅ錯用,泡沫ㄅ會很多,也很細緻...

洗完也ㄅ會乾澀..感覺蠻舒服ㄉ..

藥妝店應該都有,藍色ㄉ瓶身...100多塊左右..



美白的洗面乳

是不會有什麼美白的效果的

美白最重要的是要深層並與黑色素細胞作用

而洗臉只是在表面的清潔動作而已

當然不會有效啦

就算它加了美白成分

還沒發揮功效 就已經被洗掉了

所以大家還是不要浪費錢啦~~!!>.<*



個人認為油性皮膚用露得清

有一款深層淨化洗面乳不錯

洗的很乾淨ㄋㄟˋ



乾性或敏感性

救用水平衡的啦~~

不過要買對喔

是透明包裝 有藍色 粉紅色 綠色那款

不過因為界面活性劑很溫和

泡泡很少 但這是不會影響到清潔效果ㄉ!!



高絲開架式的商品 好像是中山美穗代言的那個系列

新柔皙 溫和洗顏露

超級好用 也很保濕 洗的很乾淨不緊繃 好沖洗 價格又便宜才270元

連我同學要去美國前都不忘要先買個幾罐帶去備用

這瓶是用按壓式的 所以免去要先把瓶蓋打開再擠在手上的麻煩





范瑋棋代言的那款洗面乳,個人是覺得洗起來很乾淨不乾澀,後來看到電視廣告說不殘留,又多了個優點!而且很便宜,都買到99元特價~



木瓜皂,更便宜!我拿來洗臉洗身體~哈~完全不怕浪費!



AXE(後面不知道是啥國的文字,完全看不懂!),好像是炭洗顏之類的吧,泡沫很細而且洗完粉刺會跑出來喔!就可以輕易的把粉刺擠掉啦~不過這是我偷用我男朋友的洗面乳~我不曉得要多少錢~



雅芳有一款藍色胖胖的洗面乳,超溫和!我上次在屈臣式看到只賣69元喔!



很久以前用過蜜妮有一款要臉乾乾的按摩再加水起泡...個人覺得很好用ㄟ,100出頭吧,可以洗的乾淨!可是後來連看都沒看到勒~是不是成分有啥麼問題阿???



以上是目前在使用的洗面乳,蜜妮男性洗面乳就不推薦了!



參考資料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10507051136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b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